~牛年記事~本來年前上班時.心情就超不好.再從領到紅包的那一刻起.心情就更不好! 蝦買屋米!! 居然沒年終獎金.本來還期待著今年的一個月年終說......去年同事領到一個月(只結婚西裝因少2000就不幹了)那今年我呢??還少更多哩!明年呢?我看我也等不到了!先說我春節四天行商務中心程吧!大年初一的行程~照往常來到了南投竹山-紫南宮拜拜.還錢及借發財金.這裡我已經連吳哥窟續來第五年了ㄟ!不過土地公爺爺今年只眷顧我.只借我一個人喔!家人全沒借到.年初二~早買屋上先去港口宮拜拜.下午再逛遠百及新光三越年初三~逛大潤發及家樂福.戰利品是吹風機及景觀設計CD play及一堆吃的.年初四~是往鹿港小鎮行.一路塞`超多人的.好熱鬧喔!戰利品是吃了一房地產堆垃圾和幾盒名產還有幾片DVD.年初五~現在還沒想到!那再說再研究了!好累了!要睡了!祝辦公室出租  大家新的一年  心想事成~萬事如意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訂做禮服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16cqh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