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祝福 老媽前不久去作健檢,醫生說她可以拿九十五分,母女倆都很高興,我於是答褐藻醣膠應她明年再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。  七十多歲的老媽個性急,愛買鞋子、包包及衣服,酒店工作對於看風景沒有耐心,但連續逛街五、六個小時都不會累,往往我都已經陣亡了,她還樂此不疲。和酒店經紀五歲多的外甥女一樣,她最愛吃巧克力,所以她的房間有一個零食櫃,裡面藏滿了各式各樣我從學校膠原蛋白買回去的巧克力。  小妹還沒結婚前,我們是日本自助三人組,幾年寒暑假下來,已經商務中心去了日本十六、七次,會說簡單日語的她最喜歡逛商店街,還以能夠在日本殺價自豪不已(此時我通房屋買賣常選擇偷偷躲起來),這可是歐巴桑至大的樂趣啊!抹茶冰淇淋是她念念不忘的甜食,而位於淺草的面膜天丼,裡面可是有她最愛吃的炸蝦飯喔! 去年陪她完成登萬里長城的心願,明年再帶她去一房屋出租直很想去的立山黑部,接下來我希望每年寒暑假都可以和她一起趴趴走,因為我們有相似度95%的母情趣用品女臉,因為我們一直是彼此依賴的好朋友,因為她是我最在意的、關心的人,給我最可愛的老媽,母婚禮佈置親節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16cqh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