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油伯事業(黑豆桑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) 台灣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,更是人情味滿滿的地方,只要誠實、肯努力與堅西服持,就會得到肯定!沒錯豆油伯事業有限公司就是如此啊~ 天然極品養生紅麴醬油 .產品容量:550ml/600g/一台斤.產支票貼現品成分:小麥、黃豆、黑豆、紅麴糯米、  澳洲海鹽 、甘蔗抽取物。.用途:沾、炒、燒、滷、醃、拌。  信用貸款 如:生魚片沾料、水餃、拌菜、炒飯、  紅燒魚、獅子頭、滷味等。.經180天手工純釀造,麥香四溢,甘醇美酒店打工味。 這麼棒的手工醬油直覺想到淋在豆腐上一定很可口~可以真正嚐到它的甘醇美味~那就來道簡單的皮蛋豆腐吧~淋上去西裝外套所看到的色澤真漂亮ㄟ~棕紅的色澤~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囉~ 只有一個字~驚~ 活到這把年紀~我真的還沒有吃過這麼甘醇的太平洋房屋手工醬油耶~之前部落格媽咪介紹我這瓶醬油我還覺得醬油應該都差不多吧~沒想到差很多~原來豆油伯黑豆桑極品手工醬油酒店工作這樣棒~ 不僅包裝精美喔~而是有實力的喔~絕不是靠包裝取勝~內在更完美~倒出來的色澤很漂亮吧~不是一般黑嘛嘛的鹹死設計裝潢人豆油啦~用食指沾了一下~嚐了又嚐~怎麼這麼甘醇啊~香味呢~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形容了~只聽到晴晴在旁邊說~媽媽妳幹麻西裝一直吃醬油啊~結果她也學我用手指沾來舔~而且一口接一口~連小朋友都吃的出來極品養生紅麴醬油的美味呢~ 天然美味香室內設計豆瓣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16cqh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