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情緣合奏曲...... 上半場中飯吃完,大家移桌到上課位置... 由黑咖啡老師介紹年輕的老板和可愛的女店長 帥哥介紹他們的店如何成立開始的.... 這些學生~~~夠認真滴..... 上課當酒店打工然要講義啊....... 因為冰滴咖啡需要時間慢慢滴成.... 所以細心的老師中餐前就先準備了~~~~ 老師這些學生素質太優了....... 這麼亮麗的女老師,誰說上課會無趣哩 老師教大家如酒店兼職何沖煮咖啡~~~ 濾紙擺妥後,約85~90度的熱水,先由中間 注水,再由旁邊繞,但不要碰到濾紙為佳... 等咖啡粉中央攏起似小丘...再等水滴漏完,續做 ! 今日的咖啡豆是肯亞AA跟綜合曼巴 豆子的存酒店經紀放也是要乾燥且不宜久放 ! 老師耐心的教,法香第一棒上場考試 隔行如隔山...自己磨的自己喝 毛毛今日來台北,不虛此行唷 張醫師好棒,一學就會 !! 喝咖啡,糖別加太多....法酒店工作香看了 啥米叫厲害... 看見沒,一隻手還在復原中...照學 May和朱大哥分工合作 大夥玩的不亦樂乎........ 看我的厲害~~~輕輕鬆鬆.... 我們的成果唷 酒店打工 咖啡當然配甜點囉~~ 今日喝了4種咖啡~~~ 肯亞AA ,曼巴,冰滴,耳掛式..... 哇...上課有吃有喝又有拿~~~~~~~ 這種課可以長期修嗎  ( 我不要畢業 ) 今日的女嬌娃酒店兼職............. 法香在此替各位感謝心靈黑咖啡的安排.... 讓我們學習如何辨認豆子跟沖煮咖啡~~~ 友人開心的笑容,意猶未盡之感... 另加給我意外的驚喜 ! 這一切的歡笑聲.... 澎湖民宿 因你的細心及慷慨而成... Thank you ! My Dear Friend 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燒烤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*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烤肉食材要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燒烤 暖暖就在胸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16cqh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