嗶嗶嗶~~韓果女星裸妝的秘密,超紅B.B霜前幾天陪朋友到SASA買香水結帳時店員問我們要不要加購B.B霜,我當場就呆住問:"什麼是B.B霜?!",店員跟我們說,那澎湖民宿可是知名時尚節目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的東西呢!!!真是一箭刺穿了我的心....我還自以為我走在流行尖端呢!!!我一回家後便立刻著手調查B.B霜的事情,發現酒店兼職它可是主打潤色,修飾,保養一瓶搞定! 同時還具有【6大保養-美白 淡斑 保濕 抗皺 抗老 修護 】跟【4大修飾-防禦-潤色 遮瑕 隔離 調理油脂】,這樣聽設計裝潢起來果真很驚人!!!!所以二話不說我便前往"我們發誓我們最便宜"的屈臣氏選購一條BB霜!!!當時我在區晨是只看到一種牌子,所以抓了就立刻結帳!!!(我買的會場佈置是LEGERE 美白無瑕BB霜)看到它誘人的內容後回家便立刻試擦了起來,它的用法是[防曬隔離霜-BB霜-蜜粉或吸油面紙定裝],但是心中不禁出現了一個疑問.....酒店打工照程序看來...那它跟粉底液有何不同呢?!雖說它有保養功能,可是皮膚有無變好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出改變的,不過...管他的...先用再說!!!仔細的推開之開幕活動後發現,BB霜的質地比粉底液濃稠,畢竟它是膏狀!!而且它的妝感比粉底液薄喔~~再來我按照它的指示再使用少量針對使用在毛孔較為明顯的區塊,哇~~~~~~毛孔吳哥窟還真的變的不明顯了呢!!!!COOL~~~(我上面這兩張相片就是使用過後,瞧~~~我還敢拍超近特寫咧!!!!)雖然說BB霜是讓自己能呈現裸妝,但是別忘了還式刷點睫酒店打工毛膏讓眼睛精神點唷!!!這張完妝後的相片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!!!(我都可以替它代言了~~哈哈)使用一天的心得發現,我的臉好像比平時容易出油,我本身式混術後面膜合性肌膚,所以T字部位天生容易出油,我想BB霜可能比較適合肌膚乾一點的美眉喔~~混合性還OK,只是需要注意吸油或補蜜粉,而油性肌膚美眉可能不適合囉~~~~室內裝潢報告完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16cqh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